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教学新闻>>正文
副校长余谦到教务处调研2023年度重点工作部署情况
2023-03-12 17:16     (点击: )

37下午,副校长余谦到教务处调研2023重点工作部署情况,并与教务处全体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教务处处长汪义瑞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两项重点难点工作汇报了2023年度教务处重点工作教务处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围绕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

 

余谦针对2023度教务处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落实,他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从中汲取智慧指导工作。二是高度重视,抓好内部管理规章和人员队伍建设保持和发扬教务处“全心服务、规范管理、守正创新、追求卓越”优良传统,不断提升强化教务处优良风尚和工作战斗力。三是2023作为教务处“作风能力提升年”,要严于律己,严要求,以上率下,树立大的利益观、政绩观工作格局,提高教务处团队的整体工作能力,特别提升攻坚克难的能力。要坚持奉献、表率、担当、实干要求,工作中做到深谋划、破难题、创特色、强韧劲、防风险。四是全力抓好今年的难点和重点工作,要聚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整合人员和资源;要持之以恒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始终抓住“课要上好”这个永恒主题;要加快完善教学管理制度,编印成册、强化学习;要严管教学秩序,时刻树好规矩,严肃认真处理教学事故;要进一步优化教学工作考核,突出今明两年的核心任务要求;要抓好五个安全:实验室安全、实习安全、教材安全、考试安全、课堂安全。五是要扎紧制度笼子、完善各环节要求,注重风险研判,适时开展谈心谈话,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

 

 

(撰稿:卫玳瑶  审核:汪义瑞  发布:陈国杰)

上一条:直属四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重走足迹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直属四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