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教学新闻>>正文
直属四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重走足迹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7 13:51     (点击: )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直属四党支部于3月10日赴平利县蒋家坪村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重走足迹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直属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蒋家坪村女娲凤凰茶业现代示范园区,原党支部书记罗显平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声情并茂的讲解再现了2020年4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蒋家坪考察时的情景。在实地参观蒋家坪村的过程中,每位党员真切地感受到了村容村貌和村民生活的变化,对“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这一理念有了更深的理解。

蒋家坪村“因茶致富、因茶兴业”作为我国脱贫攻坚成果的一个缩影,见证了无数党员干部的付出和努力。参观完蒋家坪村后,直属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把所思所获转化为提升党性、做好工作的精神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撰稿:卫玳瑶  审核:汪义瑞 发布:陈国杰)

 

上一条:安康学院两部教材荣获陕西高等教育优秀教材奖
下一条:副校长余谦到教务处调研2023年度重点工作部署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