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教学新闻>>正文
直属四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2023-03-12 17:15     (点击: )

3月7日,直属四党支部在210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谦,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全寿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汪义瑞主持。

 

会上,汪义瑞汇报了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支部处级党员干部分别从六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郭全寿在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直截了当,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民主生活会。

余谦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组织到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真诚,批评建议针对性强,对砥砺思想、提高认识、改进工作起到很好效果,同时对下一步提出要求:一是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创新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和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自觉性;二是严于律己,以上率下,进一步提升班子和个人的作风能力;三是弘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拧住难题,不达目标不收兵;四是要扎紧制度笼子、完善各环节要求,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谈心谈话工具,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地落实。

最后,汪义瑞作了表态发言,将会系统梳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形成问题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努力开创教务处工作新局面。

 

 

(撰稿:卫玳瑶  审核:汪义瑞  发布:陈国杰)

上一条:副校长余谦到教务处调研2023年度重点工作部署情况
下一条:直属四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