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活动 
 学习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直属四党支部书记余谦为讲党课——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大学生生态文明教育
2020-05-21 18:47     (点击: )

5月21日下午,直属四党支部书记余谦在2105会议室讲授了题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大学生生态文明教育”的党课。直属四党支部党员和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余谦从深刻认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我校生态文明教育的必要性、我校生态文明教育的现状、加快推进我校生态文明教育的举措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提出了五个方面建议,一是做好总体设计,提升生态文明教育体系化、组织化程度;二是发挥人才培养方案统筹功能,推进生态文明教育各环节进入教学体系;三是优化学生日常教育管理体系,把生态文明教育培育为一个我校办学的鲜明特色;四是成立全校性生态文明教育教研室,建设一支专门化教师队伍;五是加快开发建设具有突出地域特色的生态文明教育教学资源。

此次党课的学习,增强了同志们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认识,也了解到我校生态文明教育的现状,为今后学校生态文明教育的发展提供了建设思路。

 

 

 

 

(撰稿:陈国杰  审核:余谦  发布:陈国杰)

 

 

 

 

上一条:直属四党支部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直属四党支部学习中央一号文件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