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活动 
 学习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直属四党支部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2 18:45     (点击: )

5月22日下午,直属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2105会议室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党员政治生日及主题党日活动”,老党员胡景乾同志为大家作了“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做好工作”为主题的分享。

胡景乾同志从人应该有坚定的政治信念、人要坚持终身学习、人要能受得了委屈、职业发展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入党和几十年工作的经历体会。

 

胡景乾同志以自己的言和行,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我们年轻党员与之相比存在不足。如何向老党员、优秀党员看齐,每个人都在思索,每个人心中也都有了答案。我们应以此为榜样,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陈国杰  审核:余谦  发布:陈国杰)

 

上一条:直属四党支部推进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条:直属四党支部书记余谦为讲党课——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大学生生态文明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