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活动 
 学习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直属四党支部学习中央一号文件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精神
2020-05-21 18:41     (点击: )

    近日,直属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2105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和再次重温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精神。

会上,张纪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李友海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

 

通过学习,大家对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主题有了清晰认识,认识到进一步解放思想,稳中求进,改革创新,坚决破除体制机制弊端,坚持农业基础地位不动摇,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高校建设指明了方向、为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提出了新要求。再次重温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对我党的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1个总体目标、13个坚持和完善、1项重大战略任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撰稿:陈国杰  审核:余谦  发布:陈国杰)

 

上一条:直属四党支部书记余谦为讲党课——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大学生生态文明教育
下一条:直属四党支部开展师德建设专题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