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活动 
 学习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直属四党支部推进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2020-05-26 18:48     (点击: )

5月19日,直属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在2105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支部书记余谦主持会议。  

   

会上,余谦领学了《安康学院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传达了学校动员会的精神,并对该项工作做了安排,一是要求梳理2017年以来教务处建设项目;二是撰写自查自纠报告;三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各项工作;四是认真深入自查自纠,廉洁自律,慎小慎微;五是排查漏洞,完善规章制度;六是将排查项目纳入廉政风险点。  

5月26日,直属四党支部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再次学习了《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守纪律,讲规矩》以及秦风网通报的3起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问题的典型案例,并对处级领导再次要求进一步做好自查自纠,按时完成自查报告和统计表的上报。  

随后,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安康学院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以秦风网通报的3起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问题的典型案例和近年来高校腐败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撰稿:陈国杰  审核:余谦  发布:陈国杰)  

上一条:直属四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直属四党支部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