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教学新闻>>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暨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会议
2021-09-30 16:52     (点击: )

9月29日,我校2021-2022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暨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会议在江南校区10号教学楼1018室召开。教务处副处长刘铁、学工部副部长钟泽斌、团委实践部副部长段雪丰,教务处质量管理科郑治国、谭磊,各二级学院信息员组长及2021级新聘任信息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我校2020-2021学年学生信息员代表王佳伟对2020-2021学年信息员工作做了总结,并和参会信息员分享了信息员工作的相关经验。钟泽斌宣读了2020-2021学年安康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考核结果,并为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段雪丰宣读了2021-2022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通知,全校314名学生受聘为新一届学生教学信息员。

刘铁做总结讲话,对学生信息员上学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六大队伍之一,是学校与学生之间信息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既是教学活动的参与者,也是评价者和监督者,对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具有重要作用。对学生信息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了解信息员队伍的作用;二是要及时为学校发展进步提供有价值的意见;三是要关注自身的学习;四是模范带头,形成良好学习风气;五是要增强服务意识热情为师生服务。期望学生信息员能够本着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做好师生沟通的桥梁,善于合作,加强交流,不断提升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协助学校做好各项教学活动。

最后,郑治国对参会的2021级学生教学信息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对学生教学信息员的管理办法、工作职责、工作中的注意事项给予了详细指导和说明,并安排部署了本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

                                 (撰稿/谭磊;摄影/郑治国;审核/刘铁;发布/谭磊)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动员与培训会议
下一条:我校参加教育部评估中心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第二期学校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