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教学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动员与培训会议
2021-10-09 08:02     (点击: )

929日,我校在江南校区10号教学楼1018室召开2021年度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动员与培训会议,副校长余谦,各牵头单位负责人和全体数据采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汪义瑞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刘铁介绍了《安康学院2021年度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方案》,对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的重要意义、工作流程、时间进度安排、数据采集任务分解等进行了说明,并就今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表格及指标内涵主要变化、数据填报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

为高质量完成本年度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余谦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为审核评估、专业认证、一流学院等国家重要考核评估提供了数据基础,是影响学校发展的一项控制性工作,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二是要加强学习和沟通交流,准确理解数据填报内涵,避免出现失误和理解偏差;三是要精心组织,时间紧、任务重,各牵头单位要明确任务分工,协调同步推进;四是数据采集任务涉及到全校几乎所有单位,大家要密切配合,按照统一方案和要求执行;五是各牵头单位会后要专门研究部署,专项落实此工作,确保上报数据的质量。

                                        (撰稿/郑治国、谭磊;审核/汪义瑞;发布/谭磊

 

上一条:我校获批陕西省首批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项目
下一条:我校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暨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