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活动 
 学习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直属四党支部组织开展新学期政治理论学习暨工作会议
2022-02-25 17:53     (点击: )

2022年2月23日下午直属四党支部在21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直属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教务处非党员教职工全体参加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汪义瑞带领大家回顾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领学了《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安康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处级党员领导人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方案》以及习近平在《求是》2022年第1期上发表的文章等学习材料,并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学期工作做了安排。

汪义瑞强调,教务处全体教职工须做好个人学习计划,围绕学校工作要点结合各教务处工作实际,制定部门双周工作计划、明确任务和时间节点,统一认识、鼓足干劲、狠抓落实,以积极状态投入工作的同时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团队综合素养。


上一条: 直属四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直属四党支部联合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忆艰苦奋斗精神,看望留守儿童,慰问实习生”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