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活动 
 学习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直属四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2-03-08 12:56     (点击: )

 

2022年3月7日上午直属四党支部在2105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及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安排会议,直属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汪义瑞领学了习近平在省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继续把党史总结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等学习材料,学习了《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 2021 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对直属四党支部民主生活会议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做了安排。

汪义瑞强调,直属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须按照要求坚持学习相关学习资料,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党员同志按照校发通知要求填写民主评议表格,支委按照分工和注意事项做好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准备。

上一条:机关三工会分会举办庆祝“三八”节文体趣味活动
下一条:直属四党支部组织开展新学期政治理论学习暨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