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监控体系 
 质管队伍建设 
 日常监控 
 专项评估 
 师范类专业认证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行业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质量监控>>质管队伍建设>>教学督导工作>>正文
关于做好第五届二级学院教学督导小组成员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0-09-28 10:21 谭磊    (点击: )

关于做好第届二级学院教学督导小组成员遴选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届二级学院督导小组已任期届满,为保证教学督导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发挥教学督导在教学管理中的监督、指导、评估、反馈和参谋作用。学校决定开展第五届二级学院教学督导小组成员遴选报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条件

1.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党的教育方针政治觉悟高,热爱教育事业,关心学校发展。

2.坚持原则,实事求是,作风正派,师德高尚,办事公道,能深入实际、联系师生

3.熟悉教育教学规律和教学业务,具有较高的教学科研水平和教学指导能力,责任心强,能够全身心投入教学督导工作。

4.一般应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建议二级学院教学督导小组吸纳部分讲师以上教学能手及教学比赛中的获奖选手健康,能正常履行教学督导岗位职责,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

5.时间充裕,能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教学督导工作任务。

工作要求

1.各二级学院教学督导小组由3-7名成员组成,设组长1

2.教学督导组成员选聘应充分考虑本学院的学科专业布局情况。

3.已受聘为校级教学督导的,原则上不再受聘为二级学院教学督导。

4.请各二级学院于2020928前将《安康学院二级学院教学督导小组成员信息表》(纸质版1份)报教务处质量与评估科备案,同时发电子版至邮箱1355176274@qq.com。联系人:谭磊联系电话:0915-3261810

 

附件:安康学院二级学院教学督导小组成员信息表

 

 

                                                                        教

                                                                         2020923

 

附件【附件 安康学院二级学院教学督导小组成员信息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校级教学督导组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成立安康学院第七届教学督导组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