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教学新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余谦到教务处调研2024年教学和审核评估重点工作部署情况
2024-03-08 10:38     (点击: )

 

为统筹安排好全年教学工作,特别是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系统推进,3月5日,校党委副书记余谦到教务处调研指导2024年教学和审核评估重点工作部署情况,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汪义瑞汇报了全年重点工作的总体安排情况,教务处副处长付争方、陈国杰、李婷作了补充说明。

余谦阐述了系统推进教学和审核评估工作的逻辑思路,强调首先要厘清思路,对照评估要求,全面准确地查找目前仍然存在的各个方面的问题,分析原因,研究出问题整改措施,编制出审核评估存在问题及改进进展情况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发现问题是前提、解决问题是关键。这样才心中有数,知道干什么、怎么干。

第二,要加快干,以解决存在问题为目标,加强沟通,多头并进,加快完成整改实质性、实体性工作,做行动派、实干家,实体工作与材料总结工作协调推进,解决掉一个一个问题。

第三,要确保审核评估要求底线、不触及红线。

第四,要进一步总结凝练办学亮点特色。

第五,要采取硬措施强化任务完成质量和时间节点要求,确保高效高质量推进评估工作。

第六,要全面强化责任体系、督导考核和问责,每个单位、每个人确保不出责任心问题。

 

                           (撰稿/谭磊;审核/汪义瑞;发布/谭磊)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余谦为教务处教职工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与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