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教学新闻>>正文
我校获批3项安康市教育科研“十四五”规划 2022年度课题
2022-11-15 17:14     (点击: )

近日,安康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安康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立项结果,我校获批3项研究课题,张哲华主持的《安康市农村中小幼教师队伍现状调查研究》获批重点课题,廖鑫主持的《现代产业发展视域下教育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发展路径研究》获批青年课题,余珊主持的《安康优秀传统家训文化与大、中、小学思政教育的融合路径研究》获批一般课题。

希望各项目团队持续做好项目建设工作,力争产出能为基础教育发展提供具有较高参考价值的研究成果,经过成果转化并在一定范围内推广应用,为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凝练和申报打下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基础教育研究工作,通过加强政策引导、保障经费投入等举措,鼓励教师围绕基础教育面临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展开研究,以基础教育研究助推师范专业教师成长、强化师范类专业建设、助力师范专业认证,引领我校师范专业内涵式发展,不断提高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张亚晴  审核:汪义瑞  


上一条:我校获批87项2022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第八届全国教育实证研究论坛并做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