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教学新闻>>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第八届全国教育实证研究论坛并做报告
2022-10-31 18:26     (点击: )

10月29日,华东师范大学主办的第八届全国教育实证研究论坛采取“线下分布,云端同步”的形式进行,本论坛由19家学术机构和17个学术团队分别组织36场平行分论坛,我校赵临龙教授、黄志贵老师等参加了该论坛并做报告。

“教育研究中的结构方程模型应用与反思”分论坛浙江大学教育学院承办本分论坛邀请了19位专家学者进行报告,赵临龙教学研究团队,结合2021年度陕西本科和高等继续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报告了项目研究成果《应用技术型高校“双师双能型”教师能力评价体系的构建与实践》,报告从项目背景、“双师双能型”教师能力评价体系的构建、“双师双能型”教师能力评价体系的实践,以及评价体系的期望等方面做了分析报告,并与主持人进行互动讨论。                                       

                                           




                                             (撰稿人:黄志贵、赵临龙)


上一条:我校获批3项安康市教育科研“十四五”规划 2022年度课题
下一条: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回头看”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