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2023年3月加考)安康学院考点工作要求
2023-03-01 08:27     (点击: )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考试院陕西省教育考试院有关“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2023年3月加考)”(以下简称“2022年下半年CET加考”)工作的精神,现对我校考点举行2022年下半年CET加考笔试)有关工作要求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为2023年3月12日,上午开考四级,下午开考六级。

二、考生范围

本次加考不再组织报名,仅限受疫情影响已报考且未参加2022年下半年(12月)CET的考生。

三、考前阶段

(一)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总体方案》、教育部20221227日印发《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须严格落实学校有关规定,加强考生、考试工作人员的日常管理,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健康安全。

(二)各二级学院应加强考风考纪和诚信考试教育。组织考生认真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和学校有关学生考试违纪处理的相关内容。引导学生诚信做人,诚信应考。提醒考生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听力接收设备和必要文具按时参加考试,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及考试违禁物品进入考场。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要加强考试工作人员保密和安全教育,严格履行岗位职责。

(三)考生应在31至考前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时参加考试。

(四)考生应提前准备好必要的文具、听力接收机(含合格的电池)、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下列证件之一:居民身份证、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等)(两证齐全)。有效居民身份证丢失的考生,请尽快到公安部门补办居民身份证(含临时居民身份证)或开具户籍证明;不允许考生使用电子证件或有效身份证件的照片、复印件等入场。

(五)考生应在考前到考场所在教室进行听力试音,确保听力设备正常接收信息。听力试音时间:37-10日(下午16:10-18:00),频率:94.8MHz。若有问题及时和外语学院(0915-3287727)联系。

(六)凡考试违纪、作弊的考生,一年内不得参加此类考试;无故缺考考生禁止下次报名。

二、入场阶段

(一)进入考试区域时,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请自觉佩戴口罩,保持人员间距,有序排队,不得拥挤。

(二)考生须主动出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两证齐全)、听从现场考试工作人员的安排进入考试区域。证件不全或开考后(即上午9:00,下午15:00)禁止入场。

(三)考生须主动配合监考人员进行证件查验、手机探测等工作,严禁考生将手机等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入考场。

(四)考试工作人员应按时有序进入考务办,参加考前培训并领取考试材料,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及考试违禁物品进入考场。

(五)考生或考试工作人员入场时,出现发烧、咳嗽、身体不适等症状时,应主动告知学校医务人员,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诊断、治疗,听从医护人员的安排。

三、考试阶段

(一)考试时考生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考生应及时主动上报监考员,监考员上报考务办;考试时监考员或考试工作人员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应及时主动上报考务办。

(二)考生、考试工作人员应自觉遵守考试有关规定。监考员发现考生有违纪、作弊行为的,应及时上报考务办,由副主考、考务办主任进行处理。考试工作人员有违规违纪行为的,由学校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四、离场阶段

(一)考生离场时要按监考员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从各个疏散通道快速离开考试区域。

(二)监考员在考务办要排队有序交接考试材料,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五、其他事宜

(一)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要利用多种渠道加强考风考纪宣传和诚信考试教育工作;对于考生、考试工作人员出现的焦虑、焦躁情绪,应在考前进行心理疏解和辅导,缓解压力,消除顾虑

(二)教务处要在考务培训中增加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内容;相关部门要做好突发异常情况处置的全过程模拟演练;考试工作人员应熟练掌握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方法和程序。

(三)考生因病(事)未按时参加本次加考的,须在31318:00前将准考证(纸质版)、二级学院审批的请假条(纸质版)交教务处考试科(江南校区1号教学楼1102室)备案,以便教务处按规定程序进行后续退费申请并保留下次(20236月)的报名资格。不按时提交备案材料的缺考考生,将不允许参加下次(20236月)的报名。

(四)本次加考成绩将于20234月下旬开通查询(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

(五)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教务处考试科。联系人:梁老师;联系电话:0915-3261853


安康学院考点(61051

202331日    

 

上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第2学期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上半年陕西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