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活动 
 学习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机关三工会分会组织开展冬季登山活动
2023-11-20 15:31     (点击: )

11月18上午机关三工会分会组织开展了教职工冬季登山活动。机关三工会分会教职工50余人参加活动。

为了增强活动趣味性,在登山途中设置了打卡和补给点位。活动中,教职工个个英姿飒爽、身手矫健,沿着香溪大道向山顶迈进。在登山过程中,大家不怕苦不怕累、全身心投入,选手之间互相激励,相互帮助,经过一个多小时全部人员到达终点,充分展现了教职工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登山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快乐、健康、减压活动,既增强了职工身体素质,同时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回去后将把登山中激发出的激情,转化为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工作动力。

 

                     (撰稿:胡晓玲  审核:陈国杰  图片:凌君

 

上一条:机关三工会分会赴汉阴双河口古镇开展联谊交流活动
下一条:直属四党支部召开处级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