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活动 
 学习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庆祝建党百年 感悟红色初心 直属四党支部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2021-07-05 12:41     (点击: )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同志践行初心使命,树立先锋形象,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7月1日,直属四党支部集体观看党的百年庆祝大会。

 

    

百年风雨,百年征程。直属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跟随庆典齐唱国歌,用歌声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壮丽诗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用“三大历史启示”深刻回答了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这一重大问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历史上的“三大贡献”,强调了我们党要坚定不移地保持“四个自信”,“八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观看庆祝大会后,直属四党支部书记汪义瑞指出,每个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同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党史、国史结合起来,同破解教学工作中的难题结合起来,同各自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理解领悟,真正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运用到实际工作生活中。

 

上一条:直属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凝心聚力培育时代新人----钟生海副校长为我校师生讲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