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活动 
 学习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直属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3 19:09     (点击: )


 

   2021年7月12日直属四党支部在2105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直属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汪义瑞主持。

 

专题组织生活会四项议程如下:一、支部书记汪义瑞做直属四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报告;二、支部党员逐个发言,谈党史学习心得感受,从“四个方面”进行自我剖析检视;三、支部党员相互开展批评交流;四、支部书记总结并作后期工作安排。

支部党员在发言中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艰难奋斗史和共产党员无畏、无私的奉献精神,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与差距。通过组织生活会上开诚布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进一步统一思想,立足岗位,树牢服务意识,增强学习自觉,为后期工作学习设定了新的目标。

最后,汪义瑞强调:支部党员按照个人检视材料和相互指出的问题进行对照分析,列出整改清单,逐一进行整改。直属四党支部要继续延续教务处的工作精神,守正创新、更新理念、加强学习,做到熟悉政策,将党史学习和新的教育教学理念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上一条:直属四党支部联合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忆艰苦奋斗精神,看望留守儿童,慰问实习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庆祝建党百年 感悟红色初心 直属四党支部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