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教学新闻>>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暨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会议
2020-10-29 11:40     (点击: )

    1028日,我校2020-2021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暨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大江南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召开教务处副处长刘铁团委副书记张慧学工副部长钟泽斌、教务处质量管理郑治国、谭磊及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铁主持

会上,我校2019-2020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杨振宇,对2019-2020学年信息员工作做了总结,分享了工作经验,指出了存在问题并对信息员工作站未来工作进行了新的展望。随后,张慧宣读了2019-2020学年安康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考核结果,并为49位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颁奖。钟泽斌宣读了2020-2021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的通知,全校306名学生受聘为新一届学生教学信息员。

刘铁做总结讲话,对学生教学信息员上学年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生教学信息员是学校与学生之间信息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各信息员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熟悉学校各项教学管理制度、文件、政策,做好学生的发言人,老师的好助手,学校教学管理的协助者。同时,他对新一届学生教学信息员提出几点期望:一是要实事求是,发现、收集各类教学反馈信息后,要基于合理判断分析,及时将有效可靠信息反馈给学校;二是要认真履职,增强服务意识,热爱工作,乐于奉献;三是要锻炼能力,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分析思考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与人相处能力,善于合作,虚心听取他人意见;四是要转变观念,发挥学生代表在综合能力提升上的能动性,从关注教师的教学状况,转变为聚焦学生自身发展需求,从学生发展实际出发,提出更多针对性意见。

最后,郑治国对聘任的2020-2021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对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工作中的注意事项给予了详细指导和说明,并安排部署了本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他指出,学生教学信息员要明晰工作要求,在工作中要细心、耐心、有责任心,有问题及时沟通及时处理,发挥个人和集体智慧,发扬学生信息员工作站内文化,为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谭磊;摄影:郭思佳;审核:付争方;发布:谭磊)

 

上一条:我校举行教育部新农科项目开题论证会
下一条:2020年第5期(总第129期)《教学简报(教育实习专刊)》出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