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教学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决赛工作布置会议
2017-10-23 16:30     (点击: )

1020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决赛工作布置会。评委组组长单福东教授、各位评委专家、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杨哲主持。

         

 

杨哲首先介绍了本次大赛的组织情况、评委的遴选情况以及大赛决赛阶段各个环节的比赛项目、内容、程序及要求。

教学研究科史丰科长对随堂听课阶段的具体工作做详细介绍,重点对听课课表进行说明、评价指标体系进行解读。

评委组组长单福东教授对各位评委提出具体建议与要求。他强调,从2013年来,学校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的过程进行了改革,尤其在决赛阶段按照随堂听课、教案评比、教学演示三个环节进行,更能达到以赛促练的目的,能真正把优秀的选手评出来。同时,要求各位评委要熟悉打分规则,文科、理科、术科各小组专家组长要协调、统筹安排好听课及评价。要切实保证客观公正,真正选出能代表我校优秀教学水平的杰出青年教师。

杨哲最后总结时又特别强调了教学基本功大赛对青年教师培养、教学能力提高等的重要性,建议各位评委认真、负责、公平公正地做好教学比赛的评价工作。同时,表示教务处将做好大赛的服务保障工作。

新闻链接:据悉,本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共193人参赛,通过各二级学院初赛,共推选33人参加学校决赛。整个比赛分初赛阶段与决赛阶段。决赛阶段分为随堂听课、教案评比、集中演示三个环节,决赛阶段的评价标准、比赛要求等完全对接陕西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6-2017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生管理相关文件学习解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