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教学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培训会
2017-05-17 08:43     (点击: )

 

512日下午,由教务处牵头,大赛承办单位——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承办的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培训会,在江南校区图书馆六楼成功举行。各二级学院参与大赛指导的骨干教师和部分参赛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会由学校大赛组委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东红教授主持,付争方教授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以“互联网+大赛,引领创新创业教育”为主题,围绕深入挖掘我校参加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进一步打磨参赛项目质量进行了专题培训。付争方教授就大赛解析、项目培养、学生指导和参赛准备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就如何写好项目商业策划书进行了悉心指导;在自由提问交流环节,对如何做好本次大赛参赛团队网上注册和参赛注意事项等问题做了认真解答。

本次培训是按照学校大赛实施方案的安排,对参赛项目进行针对性地培训、指导和打磨。通过培训,受训学员普遍反映对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更深入,对学生参加“互联网+”大赛的指导能力得到提升,指导思路更加明晰。此次培训也是我校省级创新创业学院试点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实施教师创新创业教育能力提升计划,健全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的重要举措。

5月15日下午,经管学院“互联网+”大赛专家讲解答疑会在江北校区科技楼九楼大会议室成功举办。主讲人为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新创业培训专家李娇。该学院“互联网+”大赛参赛项目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勇主持。

    李娇结合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主题、目的、任务及变化,分析了大赛赛情。强调了参与“互联网+”大赛所要准备的内容,按照项目来源、产品与服务的目标市场进行产品设计,商业模式设计,创业融资,视频和PPT制作,路演。围绕“互联网+”新业态、新模式、新经济的行程,推动产业转型发展。在答疑环节,参赛学生提出了十多个具体问题,她从大赛专家角度给出了解答和进一步优化的建议。

 

 

 

上一条:引育并举 柔性用才:安康学院多举措做好人才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