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教学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专题工作会议
2017-05-04 16:07     (点击: )

 

53日下午,学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我校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专题工作会议,教务处、艺术学院、团委和相关二级学院及部门的负责人及展演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余谦主持。

会上,余谦介绍了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背景、意义和相关要求,并就学校前期举办活动情况进行了回顾。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和《陕西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根据《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教育部令第13号)、《教育部关于举办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教体艺函〔20165号)和《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陕教体办〔201662号)安排,举办的重大艺术展演活动,从学校启动、省级集中展演到教育部全国现场展演时间跨度一年半,分为艺术表演、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大学生艺术作品展、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展、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等多项活动,是对我校公共艺术教育成果的一次全方位展示。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学校于201611月向省组委会报送了《安康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实施方案》。按照实施方案,学校先后举办了多场元旦文艺演出、书法绘画作品展、大学生艺术节、艺术学院“文化艺术月”、大学生校园文化竞赛和向教职工送春联等丰富多样的文化艺术活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提高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

随后,教务处副处长张纪生就展演活动后期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艺术学院党部总支书记王辉就艺术学院“第二届文化艺术月”活动方案进行了宣讲。会议还对展演活动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上一条:我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