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第1学期补考方案的通知
2021-08-28 11:04     (点击: )

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第1学期补考方案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8月30日-9月3日将对2020-2021学年第2学期(含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延迟的《大学体育4》)不及格课程进行补考以下简称“补考”),为确保本次补考工作平稳有序,现将补考方案公布如下:

一、补考安排方案

(一)分散补考:8月30日-9月3日,由开课学院(相关部门)发布具体安排,学生所在学院负责通知学生。

(二)集中补考:8月30日-9月3日,《2021-2022学年第1学期补考集中安排》见附件1。

二、无补考课程的后续处理方法

根据《安康学院学生课程修读管理办法(试行)》(校发〔2019133 号)规定,以下三类情况无补考,学生须进行重新修读。请各二级学院及时告知学生进行重修:

1.公共选修课不及格的,学生可选择重新修读原课程、其他公共选修课程或按照学校要求在教育部认可的在线网络学习平台选修课程。

2.期末总评成绩为“未修”的,学生须在对应学期申请课程重修。

3.实践类课程不及格且开课学院(部门)不安排补考的,学生须在对应学期申请课程重修。

三、其他事宜

(一)请相关二级学院(相关部门)提前做好补考的各项准备工作,印制好补考试卷和考试相关材料;通知补考学生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等有效证件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提醒监考教师佩戴监考证按时参加监考,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二)请监考教师登陆新版教务管理系统(http://jwxt.aku.edu.cn/jwglxt/)查询个人集中安排(8月30日-9月3日)的考务信息(信息查询---监考信息查询---学年选择“2021-2022”,学期选择“1”---点击“查询”查看结果)。为与正常期末考试区别,每学期初的补考“考试名称”为“补考(校区名)”,因集中安排的补考大多为多门课程的混合考场,请监考教师发放及回收试卷时务必细心核对,避免试卷漏发或错发。

(三)请学生登陆教务管理系统(http://jwxt.aku.edu.cn/jwglxt/)查询集中补考(8月30日-9月3日)信息(信息查询---考试信息查询---学年选择“2021-2022”,学期选择“1”---点击“查询”查看结果)。

(四)考试结束当天开课学院(相关部门)回收《安康学院考场情况登记表》存档;有违纪记录的,开课学院教学秘书或(相关部门)指定人员于第2天上午将《安康学院考场情况登记表》及违纪证明材料的电子版(扫描或拍照)交教务处考试科。

(五)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因疫情影响延迟到2020-2021学年第2学期进行的《大学体育4》课程,补考后仍不及格的,由体育学院和教务处教务科安排重修。

(六)2021-2022学年第1学期补考巡考安排见附件2。2021-2022学年第1学期补考学生名单(含留学生)从教学秘书群中下载。

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教务处考试科。联系人:梁波,联系电话:3261853。

附件:

1.2021-2022学年第1学期补考集中安排表

2.2021-2022学年第1学期补考巡考安排

       

2021年8月28日

附件【1.2021-2022学年第1学期补考集中安排表.xlsx已下载
附件【2.2021-2022学年第1学期补考巡考安排.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