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2021-08-27 14:31     (点击: )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各位学生:

根据省语委办文件精神,我校2021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开始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一)我校2018级、2019级、2020级(含专升本)学生和在职教师。

(二)特别提示:凡2020年下半年、2021年上半年普通话测试中被认定为作弊的考生或上次测试之日距本次报名日期不足3个月的考生,本次均不允许报名。

(三)我校学生不允许在校外其他测试站报名;我校测试站不接收校外人员报名;2021级学生(含专升本)在2022年上半年报名。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学生报名时间:8288:00-83018:00。请按时报名,逾期不予补报。

(二)学生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网址:http://jwxt.aku.edu.cn/jwglxt/),考生网上报名前请先阅读《安康学院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操作指南》(见附件),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按照操作指南提示进行操作。

(三)本校教师报名: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于830-91日(每天上午上班时间)到教务处考试科(江南校区1102办公室)现场报名并缴费(40/人)。

三、网上报名学生缴费标准及方式

(一)缴费标准:20/生。

(二)缴费方式:均采用校园一卡通扣费。请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确保91日一卡通中有足额费用,以便能成功扣费。报名学生于92日通过一卡通消费记录查询个人报名扣费结果。

四、其它事宜

(一)测试初步安排在9月或10月中下旬,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二)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督促参试人员按时报名、备考及测试,并做好学生诚信应考教育工作,确保本次普通话测试工作顺利进行。

(三)凡我校测试站颁发的普通话证书若有遗失或损毁,按照《关于印发《陕西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办理中的第三十八条等级证书遗失,可向原发证单位申请补发。在测试后5年期限内,由持证人向原测试站提出补证申请,持原测试站出具的核实证明,到省测试中心办理补证手续;超过5年的,不予补办执行。证书补办具体事宜请咨询教务处考试科,联系电话:0915-3261853,联系人:梁老师。

附件:

安康学院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操作指南

   

                                 2021827

附件【安康学院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操作指南.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第1学期补考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第1学期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