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学生登记表填写工作的通知
2020-11-05 08:16 教务科    (点击: )

二级学院:

为了做好我校2020级新生入学学籍档案的收集和整理工作,保证学生的学籍信息准确无误以备永久存档,现将《安康学院学生入学登记表》发到各二级学院,请按如下要求组织学生认真填写。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2020全体新生(含专升本)。

二、填报时间:202011月6—1113

填报要求

1.填写:学生入学登记表必须按填表说明(见附件)由学生本人如实填写,切不可请他人代填,以保证填写信息完整、准确无误填写时必须用黑色碳素笔、签字笔填写,字迹要工整、清楚,不得乱涂乱改。

2.照片:必须粘贴学校统一组织照相并发给学生的蓝色背景二寸照片,不得使用其他照片。

、工作要求

1.请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指派专人到教务处教务科1103办公室领取2020级新生纸质照片和《安康学院学生入学登记表》。

2.学生入学登记表一式份,按专业、班级、学号排序整理加盖二级学院公章于1113日(星期五交到教务处教务科1103办公室

 

 

 

 

  

  2020年115

附件【附件 填表说明.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度实验室安全教育及测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级新生学籍信息网上查询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