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0级新生学籍信息网上查询工作的通知
2020-11-03 14:53 教务科    (点击: )

各二级学院: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及《安康学院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校发〔2017〕148号)文件要求,现就2020级新生学籍信息网上查询工作安排如下:

一、查询网址

经复查合格取得学籍的普通本科新生(专升本另行通知),须在学校通知时间内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个人学籍信息,如网上信息与本人实际信息不符,应及时与学校教务处联系申请更正。

二、查询时间

2020114日~11月15日。

三、查询要求

1.在学信网进行实名注册时,须填写本人真实信息方能链接到个人的学籍档案;

2.实名注册时,须牢记用户名及密码。在毕业生图像校对、学籍学历信息查询及校对以及毕业后登陆个人的学信档案等,均需凭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学信网。注册用户名或密码一旦被遗忘,学校教务处无权限处理;

3.新生核对注册信息无误后,直接将学籍信息打印或截图,并将一份纸质版交至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处备案,建议另备一份写上实名注册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由本人妥善保管备用。

附件:2020级新生学籍自查注册工作流程

 

 

2020113

附件【附件:2020级新生学籍自查注册工作流程.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学生登记表填写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