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活动 
 学习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直属四党支部召开处级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09 11:43     (点击: )

9月8日下午,直属四党支部在2105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余谦到会督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汪义瑞主持。

会上,汪义瑞报告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直属四党支部处级领导人员逐一从六个方面报告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余谦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虽然时间紧,但组织到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批评具体,从工作、思想、学习等方面做了充分讨论。同时对教务处处级党员干部提出了希望:一是立足学以致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思想、世界观、方法论,坚持用正确理论指导工作;二是以优秀党员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作风,强能力,破解工作中的难题,开拓工作新局面,取得新成效;三是不碰红线,严守底线,实时强化廉政自我修炼,严守纪律,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汪义瑞表示,将严格按照督导要求强化学习,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严守工作底线,发挥领导干部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


上一条:机关三工会分会组织开展冬季登山活动
下一条:直属四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