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活动 
 学习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直属四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03-29 11:39     (点击: )

3月27日,直属四党支部210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直属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汪义瑞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汪义瑞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检讨自身问题和不足,剖析深层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对支部工作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全体党员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汪义瑞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继续抓好理论学习,增强思想自觉;进一步加强整改力度,把整改措施落实落地;要继续发扬直属四党支部优良传统,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卫玳瑶 审核:汪义瑞 发布:陈国杰

上一条:直属四党支部书记汪义瑞讲党课
下一条:直属四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重走足迹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