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活动 
 学习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直属四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3-02-20 09:30     (点击: )

20232月17日下午教务处2105会议室召开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汪义瑞带领大家回顾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领学了《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安康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并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2023年第1期上发表的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等学习材料,对本学期工作做了计划安排。

汪义瑞强调,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围绕学校工作要点结合教务处工作实际,加快制定教务处工作要点,给二级学院下达教学目标任务清单,落实双周工作计划、明确任务和时间节点,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以积极状态投入工作的同时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上一条:机关三分会开展庆“三八”趣味体育活动
下一条:直属四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