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活动 
 学习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直属四党支部组织召开纪律教育宣传月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9-26 17:35     (点击: )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直属四党支部于9月26日召开了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分别就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期间开展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党规党纪知识测试、警示教育活动等谈认识、谈体会,并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情况,全面深入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分析查找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党员之间也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统一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支部书记汪义瑞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情况,对直属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深入了解国家大政方针政策;二是加强业务学习,加深对相关文件的认识,明确操作流程;三是积极谋划个人发展;四是做到工作有计划。全体党员要把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开展工作的新开端、新起点,以更加过硬的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关于拟将梁郭子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下一条:直属四党支部组织观看《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