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活动 
 学习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直属四党支部召开处级党员干部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2-03-21 08:42     (点击: )


3月15日,直属四党支部2105会议室召开处级党员干部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本次民主生活会由支部书记汪义瑞主持,副校长余谦和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娟到会指导。汪义瑞汇报了2020年问题清单整改落实、征求意见以及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支部处级党员干部分别从五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娟在点评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检视深刻,相互批评严肃认真,同时对教务处吃苦耐劳、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予以充分肯定。

余谦在点评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组织到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真诚,自己找问题、相互指问题,对砥砺思想、提高认识、改进工作起到很好效果,同时围绕对下一步整改提出要求:第一,进一步加强研究型学习,把握形势和具体要求;第二,进一步梳理研判问题,列入教学问题整改台账;第三,深入思考谋划,研究创新解决问题的举措,保持小步快跑的节奏工作;第四,直面困难,保持坚韧不拔的精神,不畏不惧,勇破难题,争优创先,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汪义瑞作了总结表态,表示将立即梳理研判问题,融入今年工作要点和目标任务清单,紧盯存在的问题,将问题实实在在整改到位。


上一条:直属四党支部与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五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三工会分会举办庆祝“三八”节文体趣味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