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监控体系 
 质管队伍建设 
 日常监控 
 专项评估 
 师范类专业认证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行业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质量监控>>专项评估>>正文
关于参加审核评估内涵解析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线上培训的通知
2021-05-26 14:56     (点击: )

为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推进高校分类评价,改进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推动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教育部制定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 年)》,为解读该方案,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内涵解析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主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创新研究所于5月29日至30日举办线上培训,现将我校参加此次线上培训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5月29日全天,上午8:50-12:00,下午14:00-17:00。

2.5月30日上午,上午9:00-12:00。

二、培训地点

江南校区图书馆6楼报告厅。

三、培训人员

分管校领导,学校教学督导,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科研处负责人,二级学院领导、督导、系(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教务处全体人员。

四、培训内容

1.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核心要素内涵解析;

2.新一轮本科审核评估背景下的高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

3.教育评价改革视野下的高校自我质量保障;

4.让审核评估促进人才培养提质增效;

5.从新一轮本科审核评估看高校教育教学改革;

6.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认识与实践层面的几个重要问题——基于多重视角的体悟与建议。

五、相关要求

1.请全体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无特殊情况不得缺席,因故不能参加的同志按学校考勤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2.所有参会人员应保持会场纪律,将手机关机或调至静音模式。

联系人:郑治国、谭  磊                 电话:3261810

 

 

安康学院

  2021年5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自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期中教学自查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