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合作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建设>>教材建设>>正文
《健康教育概论》
2017-10-24 14:58     (点击: )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6年陕西省普通高校优秀教材获奖名单的通知》(陕教高办〔201629号)文件,我校体育学院冯德学、熊正英主编,马玉琴、马翠珍、叶  艳、刘  芹、刘  勇、吕仙利、陈治强、高召盈、黄志涛等教师共同参编写的《健康教育概论》获陕西省优秀教材二等奖。

该教材以基础教育新课程所倡导的教育新理念为主导,紧紧围绕课程标准,进行研究,编纂资料,能正确地述本学科的科学理和概念,注意理论联实际。该书内容新颖、紧贴课标、知识系统、实用性强,是中学新课程体育与健康教学内容的扩展和延伸,中学教师和体育教育专业高年级学生适应新课改健康教育教学要求,提供了系统的理论知识支持和丰富翔实的资料,对实施中学体育新课程改革和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提高师范专业能力有很好的帮助作用。

 

                  

 

上一条:安康学院2017年教材建设立项项目名单
下一条:安康学院2016年度教材建设立项项目汇总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