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质量工程 
 教研教改 
 教学成果 
 国家教学成果奖申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改革>>质量工程>>正文
安康学院省级精品课程——高等数学
2011-04-08 09:09     (点击: )

    

    2005年8月,陕西省教育厅批准安康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该精品课队伍由8人组成,其中教授、副教授6人(博士、硕士研究生占5人)。《高等数学》精品课依托高等数学研究室承担全院理工类的《高等数学》、经济类的《微积分》以及人文科学类的《文科数学》等课程的教学任务,并负责全国《高等数学》竞赛,以及考研和专升本《高等数学》课程的辅导工作。2008年6月,《高等数学》被陕西省教育厅批准为省级教学团队    

    在精品课建设中,出版《高等数学》教材4,其中“十一五”国家规划教材1部;团队教师发表教学文章和研究论文200多篇,其中核心期刊50余篇,被SCI、EI、ISTP收录10余篇;2007年《用学术研究推动省级精品课“高等数学”建设》获陕西省普通高校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    

    2006年来,学生获全国、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一、二、三等奖22人次;在“专升本”考试中,学生的高等数学成绩连年名列全省前茅,报考录取率达75%以上;研究生上线率达10%以上。    

        

    

    团队荣誉:    

        

             

             

    

    获奖证书:    

                      

上一条:安康学院教学团队——思想政治教育
下一条:安康学院省级精品课程——中国古代文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