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教学新闻>>正文
教务处召开进一步推进实践教学工作会
2024-01-29 12:00     (点击: )


为进一步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做好迎接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审核评估准备,切实加强实践教学工作,1月26日,教务处在江南校区2207室组织召开进一步推进实践教学工作会,教务处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汪义瑞主持。

会上,汪义瑞通报了我校思想政治教育、英语专业师范专业认证联合专家组反馈意见,并结合专家意见重点对教育“三习”、毕业论文(设计)等实践教学环节开展提出要求,对进一步修订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教学大纲做了安排部署。

副处长李婷解读了《安康学院教育研习管理办法》修订稿和毕业论文(设计)模板修订稿,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副处长付争方对寒假期间审核评估自查整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最后,汪义瑞就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和实习安全工作做了强调。

实践教学环节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体现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教务处将充分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切实把实践教学的各个环节落到实处,推动实践教学工作平稳有序高质量开展。




上一条:我校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级教学督导年度工作总结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