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教学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校级教学督导年度工作总结座谈会
2024-01-17 07:06     (点击: )

1月15日,我校在江南校区2号教学楼2207会议室召开校级教学督导年度工作总结座谈会。教务处处长汪义瑞、第七届教学督导组组长单福东教授、第八届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付争方主持。

会上,第七届教学督导组组长单福东教授对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第八届教学督导组成员分别对本学期督导工作总结发言,指出了督教、督学和督管中发现的问题,给出了改进建议,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督导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第八届教学督导组组长杨松杰教授对下一步督导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最后,汪义瑞对第七届教学督导组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新一届教学督导能够坚持以督促导,以导为主,督导结合的良好作风,坚持问题导向,督在关键、查在要害、导在实处,为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提供助力,为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作出新贡献。

            (撰稿/谭磊;审核/汪义瑞;发布/谭磊)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进一步推进实践教学工作会
下一条:安康学院召开学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