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教学新闻>>正文
安康学院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2023-02-19 16:31     (点击: )

2月15日上午,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在线开展“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建设”专题培训。副校长余谦,部分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介绍开展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的背景、思路、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有关情况;厦门大学、清华大学、安徽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分别对《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展报告(2021-2022年度)》《2021年度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教学质量监测报告》《2022年度全国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情况监测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分享了《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展报告》、“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和使用”的案例。

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建设是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下一阶段,我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质量监测为抓手,不断完善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强化内涵式发展,提升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我校的专业认证和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奠定基础。

上一条:直属四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直属四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