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教学新闻>>正文
副校长余谦到教务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8 16:51     (点击: )

12月16日,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宣讲团副团长、副校长余谦通过腾讯会议为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作了题为“深入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教务处全体人员通过线上方式集体聆听了宣讲报告。报告会由教务处处长汪义瑞主持。

余谦从大会主要议程、大会主题、主要成果、伟大变革、目标任务、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等六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将科教兴国战略作为独立部分放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凸显了教育、科技、人才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战略定位。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在深感责任重大的同时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满怀信心,我们要在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快推进“四新”建设和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着力培养优秀拔尖人才方面扎实开展工作,创人民满意大学,办人民满意教学。

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知行合一,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多措并举提升育人能力,全面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发布:陈国杰  审核:汪义瑞)

上一条:安康学院2022年第4期(总第144期)《教学简报(督导专刊)》出刊
下一条:我校获批87项2022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