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教学新闻>>正文
安康学院2022年第3期(总第143期)《教学简报(教育研究专刊)》出刊
2022-07-04 18:14     (点击: )

  安康学院2022年第3期(总第143期)《教学简报(教育研究专刊)》已正式出刊。本期高等教育专题为“应用型高校”,刊发了教育部关于应用型高校的相关文件1个,相关研究论文2篇;基础教育专题为“劳动教育”,刊发了教育部关于劳动教育的相关文件2个,相关文章1篇。
  《教学简报(教育研究专刊)》是我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教学质量持续提升的重要交流平台,热烈欢迎我校教师积极投稿,分享教学改革思想和理念,您的关注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附件【安康学院2022年第3期(总第143期)《教学简报(教育研究专刊)》.pdf已下载
上一条:安康学院稳步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21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大赛陕西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