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教育实习后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12-02 16:01     (点击: )

各二级学院、实习带队教师:

2021年教育实习即将结束,现将教育实习后期工作安排如下:

一、实习生返校时间定于2021年12月23日至24日。请各实习带队教师提前通知实习基地学校并安排好后期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带领实习生集中安全返校。

二、加强安全管理。带队教师要严格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实习生安全教育,切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排除各种安全隐患,严格把关承载实习生返校的交通车辆,确保手续齐全,符合相关安全规定。

三、请各实习带队教师整理好各实习点账务,于2022年1月5日前提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进行票据审核。

四、各实习带队教师请认真完成实习生成绩评定工作,于2022年1月5日前将实习成绩提交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

五、实习生返校后,《实习手册》和《实习成绩评定表》由带队教师审核后于2021年12月31日前交实习生所在学院。《实习手册》作为教学资料由二级学院归档,《实习成绩评定表》经二级学院审核盖章后于2022年1月7日前以班为单位(按照学号顺序排列)统一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带队教师将《带队教师日志》交教务处存档。

六、实习生返校后一周内,由实习带队教师组织召开各实习小组总结会,对本届教育实习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每实习小组推荐2篇优秀实习总结,连同带队教师实习工作总结一同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电子版发至akujwcsjk@163.com

七、请各实习带队教师在实习学校推荐的基础上进行优秀实习生评选,评优比例控制在各实习点人数的20%内,并于2022年1月5日前将优秀实习生名单及推荐表(一式两份)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

 

系 人:徐江涛

联系电话:3261124

 

附件:安康学院优秀实习生推荐表

 

 

 务 处 

2021年12月2日

附件【安康学院优秀实习生推荐表(教育实习).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一流专业”建设任务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期末课程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