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活动 
 学习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直属四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3 14:16     (点击: )

312日,直属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平利县平利中学廖乾五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主题日活动。

走进纪念馆,在纪念馆讲解员引导下,全体党员观看了革命英烈廖乾五的生平影像资料,系统认识了革命英烈廖乾五为共产主义事业英勇奋斗、波澜壮阔的一生以及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随后参观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了平利历史与发展展示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人员前往长安硒茶小镇进行实地考察,看万亩葱郁茶园,品平利硒茶文化,体悟“产业脱贫”、“旅游脱贫”新思路。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激发了支部党员敢于担当、勇于奉献、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使同志们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更加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光荣传统,铭记党员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撰稿/陈国杰;审核/汪义瑞;发布/李莉

已是首条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余谦为教务处教职工讲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