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活动 
 学习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直属四党支部书记汪义瑞讲党课
2023-05-29 09:52     (点击: )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5月24日下午,直属四党支部书记汪义瑞在2105会议室为教务处全体人员讲专题党课。

汪义瑞以“提高理论水平,创新工作思维,解决教学突出问题,全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结合教务处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讲解。他强调,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 4 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领会其精神实质,用以指导实际教育教学工作。要能够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深入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教学理念,重点研究和破解审核评估、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课堂教学管理、课堂革命、产教融合等热点、难点问题。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的理念,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有效提升。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2023年深入开展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校党发〔2023〕29号),并对主题教育问题清单二级学院调研问题清单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撰稿:卫玳瑶  审核:汪义瑞  发布:陈国杰)

上一条:直属四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直属四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