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活动 
 学习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直属四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8 19:20     (点击: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直属四党支部于6月5日赴紫阳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中共安康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何道利、直属四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6月5日早,直属四党支部书记汪义瑞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学党史,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何道利结合直属四党支部实际情况,对教务处日常工作中需严格遵守的廉政纪律提出了要求。

学习结束后,直属四党支部全体同志前往紫阳县参观芭蕉口中共安康地委机关遗址和紫阳县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原军区布告遗址参观学习在烈士雕塑前,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党的誓言,感悟革命精神,畅谈感言,表达感恩奋进,砥砺前行的决心。


 

 

              

 

通过开展本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直属四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同志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们不畏生死、甘于奉献的伟大民族精神,增强了对革命历史的认同感和自身使命感,用革命前辈的事迹、精神为工作、学习注入源源不断的能量,感恩奋进,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工作当中。

                                   

 

 

 

 

 

 

 

 

                              撰稿/李莉; 摄影/李莉、刘双; 审核/汪义瑞;发布/李莉

                                

上一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凝心聚力培育时代新人----钟生海副校长为我校师生讲党课
下一条:直属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