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活动 
 学习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学习新中国发展史,缅怀革命先烈
2021-03-29 16:00     (点击: )


为深入学习新中国发展史,3月28日,直属四党支部赴安康市烈士陵园,开展了“学习新中国发展史,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通过线上自主学习3月28日中午线下集体学习方式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并到安康市烈士陵园参观党员们瞻仰烈士纪念碑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向纪念碑默哀,鞠躬致敬,表达对烈士的敬意,感受革命烈士,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民族主义精神爱国主义精神。

参观结束后直属四支部同志共同分享了学习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今后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好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日常工作当中。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直属四党支部以及教务处全体同志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上一条:直属四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直属四党支部学习2020年政协工作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