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活动 
 学习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直属四党支部学习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2020-06-05 18:48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6月5日,直属四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2105会议室集中学习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学习中,同志们认真听取了报告关于过去一年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回顾,以及对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详细阐述。大家纷纷表示,这份“疫情背景下的特殊报告”虽然篇幅短,但内容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贯穿始终,深刻体现了我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家一致认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团结奋进,务实创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陈国杰  审核:余谦  发布:陈国杰)  

   

上一条:副校长钟生海为直属四党支部讲党课—学深悟透 狠抓落实
下一条:直属四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