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活动 
 学习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机关四党支部赴石泉县革命纪念馆暨廉政勤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12 15:51     (点击: )

    为贯彻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方案》和《关于深刻汲取近年来高校系统违纪案例教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精神,机关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110日赴石泉县革命纪念馆暨廉政勤政教育基地,开展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暨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石泉革命历史纪念馆”和“廉勤教育馆”,全体人员对石泉县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建国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胜利成果、警示案例、腐败现象进行了深入学习,爱国情怀得到了深化。参观完毕,全体人员又前往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余谦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庄严的入党誓词缅怀革命烈士,祭奠先烈英灵。

通过本次参观,旨在引导党员干部和全体工作人员树立牢固的家国情怀,加深廉洁从业、拒腐防变意识,使党员同志了解更多的革命历史,对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精神由衷地赞叹,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史为鉴、以史励志,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肯干的过硬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

 

 

(撰稿:陈国杰  审核:余谦  发布:李莉)

上一条:机关四党支部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