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监控体系 
 质管队伍建设 
 日常监控 
 专项评估 
 师范类专业认证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行业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质量监控>>质管队伍建设>>教学信息员工作>>正文
关于遴选2023-2024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2023-10-07 09:01     (点击: )

各二级学院:

为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教学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教学信息反馈,促进教学工作持续改进。根据《安康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管理规定》(校发〔2018〕271号)文件要求,学校决定开展2023-2024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换届遴选。请各二级学院积极宣传动员,做好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

2023级所有新生班级(包括专升本)

2020至2022级需变更学生教学信息员班级。

二、遴选条件

)遵纪守法,遵守校纪校规,做事公平认真,责任心强。

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目标明确,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

有参与教学管理的积极性,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能够认真履行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职责。

能积极主动、独立自主的开展工作,深入师生中全面收集意见建议,及时准确地反馈信息。

(五)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良好的观察、分析和实践调研、信息处理以及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三、遴选程序

(一)信息员组长变更

每个二级学院设1名学生教学信息员组长。二级学院学工办需征求上学年信息员组长意愿,愿意继续担任的,继续聘任,不再填写登记表,上学年组长名单见附件4不愿继续担任需要变更的,由学工办从本学院信息员中推荐产生被推荐人填写《安康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变更登记表》(附件2)。

2020至2022级信息员变更

2020级至2022级信息员愿意继续担任的,继续聘任,不再填写登记表2022-2023学年学生信息员名单见附件4)。需要变更的,由上学年信息员推荐本班合适人选。被推荐人填写《安康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变更登记表》(附件2)于10月8日前交至本学院信息员组长

(三)2023新增信息员申请

每个班设1名学生教学信息员。2023级信息员原则上从各班班干部中遴选产生,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各班级按照遴选条件推荐合适人选。被推荐人填写《安康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登记表》(附件1)于10月10日前交至本学院信息员组长

材料审核及报送

各二级学院信息员组长10月11日前将2023级拟申请、2020级2022级拟变更信息员登记表收后,交二级学院学工办进行资格审查在登记表上填写二级学院推荐意见并盖章,同时将本学院2020级至2023级所有信息员相关信息汇总填写《安康学院2023-2024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汇总表》(附件3)

上述材料纸质版1013日前报教务处质量科(江南校区2号楼2114室),电子版发至邮箱1355176274@qq.com

四、相关要求

学生教学信息员聘期为一年,一经聘任,原则上中途不得随意更换如遇特殊情况确需更换的,信息员所在二级学学工办需按照《安康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管理规定》(校发〔2018〕271号)第四条之规定进行更换,并报教务处质量科备案。

联系人:郑老师 老师      电话:0915-3261810

 

附件:1.安康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登记表

2.安康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变更登记表

3.安康学院2023-2024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汇总表

4.2022-2023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

 

 

                                教务处

            2023107

 

附件【附件1 安康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登记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 安康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变更登记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 安康学院2023-2024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汇总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 2022-2023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xls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聘任2023-2024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聘任2022-2023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