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教学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2023-03-30 09:11     (点击: )

 

3月21日下午,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余谦,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以及教务处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汪义瑞主持。

会上,汪义瑞对我校2022年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围绕学校、教务处年度工作要点,对2023年度教学工作进行了任务部署。教务处分管副处长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余谦指出,本年度全校工作重点任务、教学工作重点任务都是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必须要实现全面达标不出问题。他着重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聚焦评估和认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工作。强化组织保障,每个学院要成立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及各专项工作组;强化人员保障,围绕评估,抽调、整合、调整人员,确保人力满足需要强化资源保障,条件建设、绩效分配、评优评奖、考核评价都要围绕评估和认证开展工作;强化机制保障,每个学院制定年度分解到月度工作计划,至少每两周要进行一次研判、持续改进工作,建立起严格的管理运行制度二是围绕评估和认证,扎实密集开展全员培训学习。教务处把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专业认证指标体系和相关学习资料电子版整理配发到所有部门和学院;二级单位领导要静下心来,把材料作为案头资料,带头学习、深入学习,准确理解评估和认证要求,按要求加快落实相关工作;要采用自学、集体学、领导讲解、专家解读、外出调研等多种形式密集学习三是对标评估和认证,全力攻破难点重点工作。难点重点工作首先存在的短板,是如何贯彻落实规范要求,要紧抓短板、紧抓还没有达标的指标、紧抓存在的漏洞、紧抓常抓却不容易落实的东西、紧抓规范要求的落实,要抓对方向,要把工作做细做实。四是深悟评估和认证,凝练人才特色工作。要在做细做实难点重点工作,确保无短板无漏洞,基本规范要求达标的基础上,同时注重培育凝练自己的特色,包括创新的理念、有效的做法等等五是着力评估和认证,教务处要做好全校性组织调度工作。教务处要成立评估工作专班,可以从全校调配人员,重新整合分工,每月进行一次综合研判,确保整体工作目标明确、任务清晰、组织得力、推进有序、成效显著。

上一条:副校长余谦带队赴安康市高新中学调研考察
下一条:直属四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