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教学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2021-03-10 22:59     (点击: )

3月9日下午,我校2021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钟生海,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实验室副院长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汪义瑞主持。


汪义瑞总结回顾了2020年我校的教学工作。围绕学校、教务处年度工作要点,2021年度教学工作进行了任务部署,本年度教学工作重点是认真做好“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教务处三位副处长就各自分管工作作具体安排。

会上,二级学院对学校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困惑进行了探讨,对学校教学管理工作提升提出了建议。

最后,钟生海强调:2021年学校教学工作高度重视,一是要加强教学基层组织建设,要指导督促系室做实教研活动,切实改进教学效果;二是围绕课改,开展教师教学业务培训加快融入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和现代教学技术,提升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三是要围绕教学重点工作抓落实,抓实“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专业认证”“课程思政”“教学成果奖”等重点项目申报与建设工作;四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落实高层次人才引工作。教务处、二级学院分工协作,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推动学校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莉  摄影/李莉  审核/汪义瑞  发布/李莉)


上一条:安康学院新增18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下一条:我校新增五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窗口